麥當當之八卦冥想曲

2007083116:23


  麥當當的人很單純熱情~但是人多 就是非多

  天曉得 我知道了一堆八卦無處洩....

  當然有一些是杜撰.猜測ㄉ拉


  話說八卦1~ 我們家ㄉ泓瑜跟rider 志涵 有姦情
 
                        但是rider 志涵 說 泓瑜是雙性戀...喜歡cafeㄉ...

          八卦2~ 盛富跟中華很要好  但是我問盛富跟誰在一起
                
                       他說*久ㄌ我就會知道了~*  

                       要多久才能領悟阿 我腦袋不好ㄋ 

                       他強調他不愛中華   但是卻跟中華黏踢踢 

          八卦3~ 佩諭常常來cafe唸書  但是每個人會跟我說 

                        *今天佩諭有來歐~帶男友來ㄋ*  

                       可是有人跟我說 她男友是胖子 看起來一付書呆子臉

                       但是也有人說 她男友瘦瘦ㄉ 看起來很斯文......

                       這樣是再說同一個人ㄇ   

          八卦4~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