賺到偉帕颱風假...

2007091813:02


我賺到一天颱風假....前一天晚上整個很興奮 當我睡到半夜3點多

室友大敲我ㄉ房門 原來是*手掌般大* 真ㄉ很大很大ㄉ蜘蛛  

爬進ㄌ她ㄉ房間 ..... 我本來可以把它殺死ㄉ  但是就是不知道它躲在哪裡

於是我輕輕翻ㄌ一下窗簾  室友突然大叫 我跟著叫 因為也被她嚇到

我還以為大蜘蛛爬到我身上ㄌ.....   

跟著 我們搞不定那隻怪物 長ㄉ很奇怪ㄉ大怪物

於是我們打ㄌ119 ....千萬不要笑 我們真ㄉ搞到精神耗弱ㄌ...

大怪物再消防隊員到後 5分鐘後被消滅  但是卻造成我們2人一整晚ㄉ夢靨

我4點多回床上後  還是想不通 門縫只有0.2cm 大蜘蛛身體跟腳都超大

怎爬進來房間ㄉ 我失眠ㄌ 一直睡不好 ...賴床到了隔天11點 

去starbucks吃早餐 喝了我最愛ㄉ抹茶奶霜 (季節限定ㄉ) 

希望一早有好ㄉ開始  會有一整天好ㄉ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