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 戶外陽光趴-幸運草BB網聚

2009102215:41

話說H1N1警報未解除
魚丸跟小Q 就快被關到發霉

好加在 M群媽媽也贊同戶外陽光趴
不然魚丸跟小Q 只能繼續關緊閉囉

今天到場 有其他來不及參加M群的媽媽BB

榮獲最佳造型獎之 *米寶*  (有個很正的阿母歐)



本人眼睛超大直逼小麵包的*小英英* 呼~麻麻超瘦(魚丸向你看齊)
  



本次被小Q電到不行的*浚基* 小倫媽本人身材很好了~再嫌的話其他媽媽要跳樓了!!




親切的小婷&凱凱  (把老公丟下顧家跑來轟趴)


最佳乖寶寶獎要頒給 *于涵*   ( 髮帶被小Q搶走都沒哭)


紳士界代表- 倞倞終於被我吃到豆腐了歐! 



王小Q 兔女郎造型卡哇伊~謝謝蜜媽出借道具



很可愛的睿媽 我們終於見面了~ 好酷的背巾聽說超好用


倞倞變心了愛上小玲~ 哼 小Q也另結新歡了


小Q的新歡一 浚基(我倆進展超快 麻麻們笑翻了!) 本次最佳搞笑獎- 浚基+小Q


小Q新歡二- 小麵包 (什麼都要搶 口香糖也不放過  小Q你要留點給人探聽啦@@)
小麵包 眼睛真的超大像阿母 claire  可惜帥哥老公出差不能來網聚
大家只好期待看到claire老公囉XD



大家都稱讚小倫媽  魚丸來稱讚小倫老公囉
小倫老公超厲害 一人顧2兒 
本人很有型歐~難怪以高標準檢視小倫媽



小旻 家ㄉ小蕃薯(超卡哇伊悟空裝) 
麻麻跟拔拔 無敵年輕7年級後段班
小旻老公跟魚丸相同路線 - *酷*  (不笑勝有笑)

宸宸~我的最愛 (我抱超過10秒就哭 宸媽太壞 外務太多  我跟宸沒時間約會)


安安~ 小帥哥一枚 (聽說昨晚沒睡飽  起床氣很重 不過還是逃不過魚丸魔掌)


超混亂大合照